武警安徽省总队医院升级军人病区 美女服务(图)

2015年05月20日09:28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武警安徽省总队医院升级军人病区 美女服务(图)

武警安徽省总队医院升级军人病区 美女服务(图)

导医陪同检查

武警安徽省总队医院升级军人病区 美女服务(图)

导医帮助挂号

  武警安徽省总队医院投资200余万元、历时半年装修的军人病区日前投入使用,受到就诊官兵的一致好评。

  去年11月,升级改造军人病区的问题被提上了该医院党委议事日程。但有人提出医院新建大楼、改建住院部,家底并不宽裕,军人病区缓两年升级也不迟。“不能因为医院发展建设的步子加快了,就把为兵服务的步子放慢了,为兵服务不能等。”医院党委“一班人”态度坚决。

  一周后,军人病区的升级改造正式动工。经过半年的施工改造,如今这里面貌焕然一新:新型环保节能的绿色墙体材料让病房冬暖夏凉;整治变压电等外围环境让病区布局更加合理;晒衣场、健身房等老化设施翻新重建;原太阳能热水器统一添加电加热功能……硬件全面升级,软件改善也同步进行。有线电视与网络带宽双双提速,增订和购买了10多万元的报刊书籍,安装视频设备纳入医院总值班室监控体系,全院主治以上军医分批次到军人诊区轮流坐诊,官兵看病就诊全程有专职导医员引导,一站式就医打通了为兵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解放军报)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