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俄称将完成与中国"野牛"合同 未来两艘在华建造

2015年05月21日08:3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称将完成与中国野牛合同 未来两艘在华建造

卫星新闻莫斯科5月20日电 俄克里米亚共和国工业政策部长安德烈·斯克伦尼克表示,俄罗斯将继续执行向中国供应“欧洲野牛”级气垫登陆艇的合同。

当克里米亚在乌克兰内时,中国与克里米亚的费奥多西亚“More”造船公司签署价值3.15亿美元的合同,旨在为中国海军制造4艘“欧洲野牛”级气垫登陆艇。根据该合同,两艘应在乌克兰建成,另两艘在中国建成。

两艘舰艇已经在费奥多西亚建造完毕并已发往中国。近几个月内没有出现有关执行该合同的新闻,因此出现是否还将执行该合同的问题。

斯克伦尼克在莫斯科举行的“俄罗斯海洋工业”论坛上说:“‘More’工厂在2009年至2014年期间执行为中国建造4艘‘欧洲野牛’级小型气垫登陆艇的合同。目前就延续该合同进行工作。”

据俄罗斯造船业人士向俄新社表示,未来装备于中国海军的“欧洲野牛”级将在中国建造。但是没有透露执行合同的具体细节。

分享到:
(责编:娄杨宣(实习生)、黄子娟)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