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海军第十九批护航编队访问土耳其

2015年05月25日08:24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军第十九批护航编队访问土耳其

  由临沂舰、潍坊舰、微山湖舰组成的海军第十九批护航编队,5月24日上午抵达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萨拉依布尔努港,开始对土耳其进行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这是中国海军舰艇第三次访问土耳其。

  土耳其海军在码头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我驻土耳其大使郁红阳率使领馆人员、中资企业及华人华侨代表在码头迎接。

  据了解,访问期间,编队领导将拜会伊斯坦布尔当地领导和土海军北部海区司令。编队官兵代表还将参加土耳其海军举办的欢迎招待会、参观土海军军官学校、进行篮球友谊赛。

  第十九批护航编队去年12月2日从青岛起航,在近6个月的时间里,先后圆满完成了亚丁湾护航、从也门撤离中外人员和中俄“海上联合-2015(I)”军事演习任务。(张刚)

分享到:
(责编:娄杨宣(实习生)、黄子娟)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