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英哈里王子在澳受训期间开支:约合人民币55万

2015年05月25日10:38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哈里王子在澳受训期间开支:约合人民币55万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5月23日报道,纳税人将为哈里王子调派澳大利亚受训一个月付费11.5万澳元(约合55.8万元人民币),其中包括价值1000澳元的瓶装水费用和佳得乐(Gatorade)饮料费用。

  据报道,30岁的哈里王子在4月6日至5月9日期间在澳大利亚受训,期间很少现身人前。但澳大利亚民众依然需要为此掏腰包。尽管澳国防部没有给出哈里王子澳大利亚之旅的费用明细表,但澳大利亚费法斯媒体(Fairfax Media)获取了包含军队预估成本的文件。

  该文件显示的哈里王子留澳期间的“预定开支”为11.594万澳元。当中包括位于Robertson、Swanbourne和Holsworthy Barracks的1万澳元住宿费,4000澳元北领地巡逻队汽油费以及1000澳元瓶装水和佳得乐饮料费。出行费用为1.3万澳元,食物口粮为1000澳元。在悉尼和柏斯机场的VIP房间费用500澳元。

  不过,这里面最大的开销为“AME”7.594万澳元(约合36.83万元人民币),预计,AME是指空运后送飞机,这款飞机处于待命状态,从未真正使用。

  报道说,如果澳大利亚国防部提供的数据属实,哈里王子此行对纳税人造成的负担可谓相对较少。在2013年期间,哈里王子在澳大利亚逗留2个晚上就花费高达15万澳元(约合72.7万元人民币)。

分享到:
(责编:娄杨宣(实习生)、曹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