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国安收获平局鲁能轻取申花中超竞争激烈 前四同积22分

郑昕

2015年05月25日05:49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恒大国安收获平局鲁能轻取申花中超竞争激烈 前四同积22分

  据新华社北京5月23日电 (记者郑昕)中超联赛第11轮在23日晚结束三场较量后,中超联赛的前四名球队神奇地出现了同积22分的一幕。在一场扣人心弦的进球大战后,广州恒大队在与广州富力队的德比战打成2∶2平,山东鲁能队依旧“鲁治申”,两球轻取上海申花队,北京国安队则在客场与江苏舜天互交白卷。

  23日是本轮最重要的一个比赛日,目前积分榜前六名的球队有五支都在当晚登场,而最重头戏则要数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广州富力的同城德比。上轮负于申鑫之后,赛季目标亚冠资格的富力已落后前四名至少4分,而目标卫冕的恒大距离榜首仅有一分之遥,德比战成为双方均不容有失的一役。

  比赛开始后,志在取胜的恒大立即组织起攻势试图掌握主动。在恒大的凶猛攻势下,稳守反击的客队在第37分钟由米切尔接阿隆直塞球后挑射得分,这也是他本赛季的处子球。

  下半场第73分钟,富力后卫姜至鹏禁区内手球,被当值主裁判判罚点球,郜林一蹴而就,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5分钟后,恒大反超比分,替补登场的高拉特接到郑龙的长传球后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入网。当人们以为恒大即将获得一场逆转胜利时,唐淼挺身而出突破博得点球,米切尔完成本场的梅开二度,最终两队以平局收场。

(来源:解放军报)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