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兵团指挥部四支队破立并举确保整改成效

颜波、武兴

2015年05月26日04:35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武警兵团指挥部四支队破立并举确保整改成效

  本报讯 颜波、武兴报道:取消周六下午的卫生检查评比,保证官兵正常休息时间;投入4万多元为两个偏远中队配备净水系统,彻底解决其吃水难的问题……连日来,武警兵团指挥部四支队党委机关坚持做好“破”和“立”这两篇文章,确保专题教育整顿的成果不断巩固。

  据支队政委薛斌介绍,为达到以“破”促“立”、标本兼治的效果,在年初的工作筹划中,支队变党委机关“单项决定”为“双向共议”,充分征求基层官兵意见,取消了4项官兵意见较大、不符合实际的工作计划,制定了压减工作组、会议、文电数量的硬性规定,从源头上纠治“五多”问题。与此同时,在年初的财务预算中,支队加大了对基层信息化建设、偏远中队硬件建设、基层文体设施建设等8个方面倾斜投入。

  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顿中,支队党委机关还紧紧围绕“廉洁自律怎么样、服务态度怎么样、落实制度怎么样、担当精神怎么样、务实精神怎么样”逐项深查自纠,每一名机关干部都在局域网上公示了自身查摆的问题,“晒”出了整改承诺书。

  据悉,在前段时间结束的民主测评中,基层官兵对机关工作的满意度达到了99%。党委机关以上率下、真抓实干的一系列整改举措赢得了基层官兵的真心赞扬。

(来源:解放军报)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