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举办全国红色旅游发展高峰论坛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2015年05月26日16:5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锦州举办全国红色旅游发展高峰论坛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新华网沈阳5月26日电(记者罗捷)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5月26日,由全国红色旅游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辽宁省旅游局、锦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全国红色旅游发展高峰论坛”在锦州举行。

  此次会议通过的宣言称,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加大力度宣传全国抗战系列纪念馆、遗址遗迹红色旅游景区,将组成全国抗战系列纪念馆、遗址遗迹红色旅游景点景区联盟,共同打造全国抗战系列纪念馆、遗址遗迹红色旅游精品品牌,培育红色旅游精品线路。

  辽宁省旅游局局长郝春荣表示,此次论坛对指导红色旅游资源的整合、保护、开发和利用具有重要意义。辽宁将积极与全国的兄弟省份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开发红色旅游产品,推进红色旅游产业发展。

  据了解,在“红色旅游”品牌带动下,锦州市已形成革命圣地红色游、海洋蓝色游、生态绿色游、祈福金色游、冰雪温泉银色游等五色游,旅游接待人数和旅游收入大幅增长。

(来源:新华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