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也门亲政府民兵夺取重镇 胡塞反政府武装受挫

2015年05月27日10:28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也门亲政府民兵夺取重镇 胡塞反政府武装受挫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5月27日报道称,来自也门军方的消息表示,当地时间5月25日,支持也门流亡总统哈迪的民兵、从胡塞反政府武装手中夺取了南部城市达里的军事设施。这是在两个月的内战中,亲政府民兵组织首次令胡塞反政府武装遭受重挫。

  法新社报道指出,达里的所有军事设施以及战略要地,以及整个达里城,都在亲政府的南部抵抗力量手中。在胡塞武装占领了也门的大部分地区后,达里一度成为忠于也门政府的南部抵抗力量的最后堡垒,但之后仍被胡塞武装夺取。

  经过两个月的战斗,5月25日,亲政府的南部抵抗力量又重新夺取了达里。英国路透社报道指出,在从黎明持续到下午的激烈战斗中,南部抵抗力量成功清除了达里的胡塞武装分子。

  目前还不清楚这次战斗的伤亡数字。与此同时,沙特阿拉伯领导的联军25日继续对也门首都萨那发动空袭。(王莉兰)                                        

分享到:
(责编:娄杨宣(实习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