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波音为美澳提供P-8A飞行训练和武器战术模拟器

2015年05月27日11:10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波音为美澳提供P-8A飞行训练和武器战术模拟器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波音公司将为华盛顿州Whidbey岛海军航空站的P-8A海上巡逻机机组人员建造和安装几种飞行模拟器。5月11日,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美国海军空战中心培训系统部官员宣布了一项价值1.18亿美元的合同修改,由位于圣路易斯的波音公司国防、空间和安全部为美国海军和澳大利亚的政府提供P-8A飞行模拟器。

  模拟和训练设备将安装在华盛顿州橡树港的Whidbey岛海军航空站,此地是P-8A在西海岸的主要基地。美海军领导人计划用新波音P-8飞机取代P-3涡桨海上巡逻和反潜战(ASW)飞机机队。目前有四个P- 3中队驻扎在Whidbey岛(美海军关闭加州山景城莫菲特场航空站之后迁移到此处)。

  莫菲特场是美海军在西海岸的主要P-3基地。P-8飞机另一主要基地是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的杰克逊维尔海军航空站(NAS)。本合同修改要求波音公司为美海军建造和安装2个操作飞行训练器(OFT)、2个武器战术训练器(WTT)和升级现有的培训系统支持中心(TSSC)。波音公司是P-8A飞机的主承包商。 此外,波音公司将安装2个OFT、2个WTT、部分任务训练器和1个TSSC;采购和安装6间电子教室、26个任务站桌面训练器和32个飞行任务系统训练器。

  该公司还将为澳大利亚皇家空军提供P-8A课件、培训和临时支持。 操作飞行训练器是个不含专业战术和武器训练的通用飞行训练模拟器。OFT通常是个可进行真实仪表飞行和其他程序训练的运动平台。武器战术训练器使飞行机组获得使用飞机武器(如声纳浮标、无人机(UAV)和空中发射鱼雷)的真实训练,以及探测、定位和攻击敌人潜艇的训练。波音公司将在Whidbey岛海军航空站、圣路易斯和澳大利亚的爱丁堡做这项工作。工作应于2019年6月完成。(范醴)

分享到:
(责编:娄杨宣(实习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