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发布2015年度国防预算 总开支为131.9亿欧元

2015年05月27日15:12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意大利发布2015年度国防预算 总开支为131.9亿欧元

  中新网5月27日电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意大利发布了2015年国防部的最终预算。预算显示,尽管国防部再次从工业部获得了强有力的采购经费支持,但意大利的国防开支持续下降。

  根据该预算,2015年国防部的总开支为131.9亿欧元,其中包括23.7亿欧元的采购经费,加上工业部25亿欧元左右的采购资金,总采购费用达到了48.7亿欧元。

  最大的两个项目分别是欧洲战斗机(项目价值7.68亿欧元,由工业部出资)和联合打击战斗机(项目通过国防部常规拨款程序获得了5.827欧元的资金)。

  相比于国防部去年12月预发布的预算版本(仅包含总花销),最终版本中平均每个项目的开支全面下降。

  今年预算中的项目数量比预发行的版本出现了下降,这暗示了两份文件发布之间的五个月中预算削减的幅度,预算削减是意大利政府腾出资金空间的举措。

  去年12月的版本中,意大利国防部的总开支是135.8亿欧元,其中采购经费为26.7亿欧元,比最终版本多了3亿欧元。

  最终版本中,维护与作战行动经费为11.5亿欧元,人力成本为96.7亿欧元。

  最终版本还预测了2016-2017年国防部的拨款数额。预计采购经费将会大幅削减,其中2016年采购经费仅为19.5亿欧元,2017年为19.3亿。(谢忱)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