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空兵学院某新型地空导弹3发实弹打出“满堂彩”

2015年05月27日18:4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防空兵学院某新型地空导弹3发实弹打出“满堂彩”

  新华网石家庄5月27日电(高伍 王虎)列装防空兵学院不到2个月的某新型地空导弹,日前在射击演练中3发实弹打出“满堂彩”,创下首次实施单发射车、多弹连续射击,首次实施远、中、近界探索射击等多项纪录。

  据演练指挥长吕欣欣介绍,某新型地空导弹3月下旬列装,距应届学员毕业综合演练不足2个月。为达到当年列装、当年形成教学能力和战斗力,指导靠拢部队、为战教战,学院决定让毕业学员独立操作装备参加实弹演练。

  演练中,面对近界拦截高速靶机这一高难课目,由学院导弹系教员组成的操作班率先钻进战车。捕获目标后,火控操作手果断地按下发射按钮,高速靶机空中开花,实现首发命中。学院教练团士兵和应届毕业学员接连独立完成了有效射击慢速小目标和尽远拦截慢速小目标两个课目,电磁管制、压缩加高压时间、按级指挥和越级指挥等符合实战要求的战法训法被灵活运用。

(来源:新华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