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中航直-9直升机首销西非 性能优越可作为舰载机

2015年05月28日13:04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航直-9直升机首销西非 性能优越可作为舰载机

  记者27日从中航哈飞集团了解到,由该公司生产制造的4架“直9”型直升机已经通过加纳石油公司代表团的验收,正式完成接机交付,这是中航哈飞集团首次将中国制造的直升飞机销往西非地区。

  直-9轻型多用途直升机是由中航哈飞集团哈尔滨飞机制造公司引进法国专利、研制生产的,该机型可用于人员运输、近海支援、海上救护、空中摄影、海上巡逻、鱼群观测、护林防火等,并可作为舰载机使用。

  据中航哈飞集团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哈飞集团与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于2013年10月签署购销合同,由中航技代理向加纳石油公司出售4架直9直升机,2015年5月18日,加纳石油公司验收代表团来到位于哈尔滨的哈飞集团验收接机,经过了多天的全面检查,4架直9直升机的状态良好,在大风天气下进行了出色的试飞作业,彰显出其优越的性能。

  该负责人表示,此次订单交付后,哈飞集团将对4架直9直升机进行分解、装箱,经陆运转空运至加纳,再对其进行复装、试飞后,直9直升机进入加纳石油公司服役,今后将在人员、物资运输,搜索救援等领域发挥作用,哈飞集团还将派出售后服务人员赴加纳,为直9直升机更好地服务用户提供技术支持。(王栋梁)

分享到:
(责编:娄杨宣(实习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