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14批赴黎维和部队全部部署到位

孟磊磊、叶洋萍

2015年05月28日04:57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我第14批赴黎维和部队全部部署到位

  本报贝鲁特5月27日电 孟磊磊、叶洋萍报道:当地时间5月27日,我国第14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第二梯队210名官兵乘联黎部队军舰顺利抵达黎巴嫩南部维和任务区,与先期抵达的第一梯队官兵会合。

  第二梯队维和官兵包括多功能工兵分队95人、建筑工兵分队100人以及医疗分队15人。其中,多功能工兵分队和医疗分队110人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乘坐飞机飞赴成都后,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与建筑工兵分队一同乘坐专机于27日晚间到达黎巴嫩贝鲁特国际机场。

  为有效应对黎巴嫩动荡局势,结合海运输送比陆运输送安全系数大等实际,到达机场后,官兵们又乘车抵达贝鲁特港口,改乘联黎部队军舰,行程53英里,于5个半小时后到达南黎任务区那图拉码头,并于今天凌晨与先期到达任务区的第一梯队官兵会合。这是我国赴黎巴嫩维和部队首次采取海陆空联运方式输送兵力。至此,我国新一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410人已全部部署到位。

(来源:解放军报)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