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俄空军总司令:五代机T-50购买量将取决于生产能力

2015年05月29日08:05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资料图:俄罗斯T-50战机

人民网5月29日讯 据俄罗斯卫星网消息,俄罗斯空军总司令维克托·邦达列夫向记者表示,俄第五代歼击机T-50的量产将从2017年开始,购买量将取决于生产能力。

邦达列夫表示,“我们正在完成测试。该型飞机将在2017年开始量产。购入的数量将取决的生产能力,因为在一年内生产24架飞机是不可能的。他们能生产4架,我们就购入4架,生产10架,我们就购入10架。”

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尤里·鲍里索夫此前曾表示,鉴于新的经济形势,国防部或将减少T-50的购买数量。首批计划购入10架该型战机用于熟悉性训练,然后再购入第二批的60架战机。

生产T-50战机航空电子设备的俄罗斯“无线电电子技术”联合集团第一副总裁顾问弗拉基米尔·米赫耶夫2月曾向俄新社表示,6架T-50正在测试阶段,而该公司已经在为第十架制造航空电子设备。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