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空军预警学院毕业学员全部递交戍边申请

2015年05月29日08:35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空军预警学院培育新一代革命军人结硕果毕业学员全部递交戍边申请

  5月下旬,空军预警学院毕业学员纷纷向学院递交戍边申请,志愿到边远艰苦的基层一线摔打磨练。这是该院按照新一代革命军人标准培养人才带来的成效。

  该院党委认为,培育新一代革命军人,必须引导学员积极投身强军实践,在艰苦磨练中奋斗成才。入校初期,他们组织学员参观院史馆,学习军史、了解院史;在校学习期间,组织演讲辩论、经典故事会、社会调查等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毕业教育阶段,组织现地参观见学、实兵实装拉动、到一线部队岗位体验等活动,提高学员第一任职能力,同时邀请老边防和优秀毕业学员回校作报告,引导学员把艰苦奋斗、献身国防的价值追求转化为卫国戍边的自觉行动。

  此外,该院还广泛开展以雪莲艺术节为主的系列文体活动,建设戍边园、雪莲文化广场等,使之成为培育新一代革命军人的文化土壤,在寓教于乐中强化学员艰苦奋斗、献身国防精神。目前,该院毕业学员全部递交了戍边申请,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争做新一代革命军人。(夏效生)

分享到:
(责编:娄杨宣(实习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