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女足世界杯6月6日揭幕中国队23人参赛名单公布

公兵

2015年05月29日04:37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加拿大女足世界杯6月6日揭幕中国队23人参赛名单公布

  据新华社北京5月28日电 (记者公兵)中国足协消息,正在美国备战2015年加拿大女足世界杯的中国女足28日公布了最终参赛的23人名单。与之前的25人名单对比,刘俊和杨丽落选。

  4月17日,中国足协曾公布了一份29人集训名单。经过在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一个月的集训后,上海的杨莉娜、广东的高琦、长春的王诗朦、武汉的姚伟离队。

  此后中国女足前往美国进行备战集训,共有25人参加,而最终参赛的23人名单于今日公布,门将刘俊和有“小孙雯”之称的杨丽落选。杨丽落选主要是因为伤病,刘俊在美国训练期间未能进入比赛名单,落选在情理之中。

  在德国联赛效力的王飞、在韩国踢球的李冬娜和马君得以入选。

  加拿大女足世界杯将于6月6日至7月5日进行。时隔八年后,中国女足再次打入世界杯,她们和加拿大、新西兰、荷兰分在A组。小组具体赛程为:6月7日首战加拿大,12日次战荷兰,16日末战新西兰。每个小组前两名和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进入16强。

(来源:解放军报)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