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建国分别会见新西兰国防部长和斯里兰卡国防国务部长

2015年05月30日04:53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孙建国分别会见新西兰国防部长和斯里兰卡国防国务部长

  本报新加坡5月29日电5月29日下午,副总参谋长孙建国在新加坡出席香格里拉对话会期间会见了新西兰国防部长布朗利。孙建国说,近年来中新两军关系始终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中方愿与新方共同努力,不断拓展两军交流合作,进一步深化两军关系。孙建国介绍了中方在南海问题上的立场,希望新方秉持客观公正态度,为南海和平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布朗利说,中国对新西兰来说非常重要,新方对领土主权争议一贯不持立场。新对两军关系的发展感到满意,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安宁。

  本报新加坡5月29日电5月29日下午,副总参谋长孙建国在新加坡出席香格里拉对话会期间会见了斯里兰卡国防国务部长维杰瓦德纳。

  孙建国说,中方愿与斯方共同努力,打造两国“全天候”友谊,将两国真诚互助、世代友好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推向前进。中方对发展两军关系态度积极,愿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进一步发展两国防务领域合作。孙建国介绍了中方在南海问题上的立场。

  维杰瓦德纳说,中斯两国关系密切,斯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完全支持中方在南海问题上的立场。希望中方支持斯军建设,并继续开展双边防务安全对话和海上安全合作。

(来源:解放军报)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