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武警总医院处理收患者土特产医务人员 表彰拒收红包医生

2015年06月01日08:46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5月下旬,武警总医院党委常委专门召开会议,围绕医德医风建设查找当前存在的问题,对收受患者土特产的个别医务人员给予严肃处理,同时通报表彰拒收患者红包的2名医生。

  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顿中,该院党委围绕医德医风、财经管理、集中采购、内部关系、正规化建设等5项重点工作,采取逐科逐人过关、挂账销号等办法,从严整治、正风肃纪。每次安排部署工作,院党委都坚持把正风肃纪作为重要内容,要求各级领导亲自抓;每逢重要节日,院党委、纪委都会就抓好正风肃纪工作专门下发通知,并召开全院人员大会进行正风肃纪教育,组织政治协理员深入医疗科室宣讲,确保廉政规定落到实处。

  查摆问题正风气,建章立制管长远。该院还针对为兵服务态度不够好、用药不够合理、不按规定招标采购医疗器械及药品等顽症痼疾建立长效机制,研究出台了《医用试剂招标采购管理规定》《处方点评制度》等推进作风建设长效硬性措施。最新调查显示,患者对该院医德医风综合满意度达98%。(程莹 章士平)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