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歼15太大会影响战斗力?网友:武器一步一步来

2015年06月01日10:4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歼15太大会影响战斗力?网友:武器一步一步来

  歼-15作为我国研发的首款航母舰载机,也是世界上硕果仅存的舰载机。在目前各国航母舰载机都在小型化的现状下,重型机占有航程远、火力重的优势,随之伴随着起飞受限和航母空间受限等问题,在这个现状下,作为重型机的歼15会影响航母战斗力么?就此问题,环球军事在网友间进行了调查。

  截止5月29日上午7时,在环球军事网站、环球军事官方微博、环球局势官方微信等平台的投票显示,65%的网友选择了“不会,重型机有天生载弹量和航程优势。”30%的网友选择“会,重型机无弹射起飞受限无法发挥完全实力”;剩下的5%网友持不清楚,观望态度。

  不少网友表示,中国武器的发展需要一步一步走。有网友表示:“空重13-15T,机长:15-18m,航程:3500-4500km,最大载弹量:8-10T 这应该是中国下一代舰载机所需要的数据。”也有网友表示:“以后的趋势是,x37b那种类型的太空武器。在太空部署核武器。什么时候人类能发明出那种大片里的太空飞船,那种强大的发动机。超长的续航力。那才成熟的大趋势。”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