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队获全国体操锦标赛男团季军

刘旸、郭圻

2015年06月01日05:08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八一队获全国体操锦标赛男团季军

  据新华社福州5月31日电 (记者刘旸、郭圻)31日在福州举行的2015年全国体操锦标赛首个比赛日上,邓书弟领衔的贵州队以总分349.80分的成绩获得男团冠军,广东和解放军队分列第二和第三名。

  国家体操队领队叶振南表示,男团比赛中有些队员表现不错,但有些队员比赛中存在失误。他说,今年冬训时上了很多难度,可能有些队员还不太适应,动作还不太熟练。

  作为首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的重要测试赛,本次全国体操锦标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2支运动队的186名运动员参加。多位世界冠军参加此次赛事,其中包括福建的陈思怡、林超攀,贵州的邓书弟,江苏的尤浩,北京的程然,山东的张成龙,上海的严明勇等。

  根据赛事安排,前两个比赛日是团体赛和个人全能和单项的资格赛,将产生男、女团体冠军。选手在各项资格赛中取得一定名次才能参加全能和单项决赛。

  本赛事是体操运动员结束冬训后的第一场重要赛事,是优秀运动员进入国家队的重要途径和平台,也是为世锦赛和奥运会积分赛做准备。福州市首次举办该项赛事,场馆设在海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这也是即将于今年10月在福州举办的首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的主赛场,是目前福建省内最大、设施最先进的综合体育馆。

(来源:解放军报)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