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美媒:F35机密或被中国掌握 若开战将被入侵干扰

2015年06月02日10:06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手机看新闻

2015年5月19日,美国海军陆战队所属四架F-35B战机降落在位于大西洋上的LHD-1黄蜂号两栖攻击舰上。这是F-35B战机进行舰上实战操作测试的第一步。

由于担心中国等潜在对手利用美国武器系统存在的漏洞发动网络攻击,美国国会要求五角大楼花费超过两亿美元寻找并修补这些隐患。

美国“华盛顿自由灯塔”网站6月1日称,新通过的2016财年国防授权法案中提到,尽管五角大楼早在2013就发现武器与网络系统中存在软件漏洞,但相关修复工作一直滞后。为此国会拨款两亿美元,对所有武器系统展开为期三年的“堵漏”工作。报道称,中国可能是美国武器系统的主要网络威胁。“中国黑客过去曾多次侵入美国国防承包商参与的尖端武器系统,包括第五代战斗机F-35。战时中国可能利用这些掌握的机密,入侵F-35战斗机作战系统,干扰电子设备、破坏武器系统,或者令其暴露在解放军的防空网面前”。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