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英坦克在德国训练中压扁民用汽车 司机安全逃离

2015年06月03日10:36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坦克在德国训练中压扁民用汽车 司机安全逃离

  司机新手上路“糗事”多,剐蹭磕碰也是常有之事,但近日一名德国18岁女司机的遭遇足以在其驾驶生涯中留下深刻印记。据英国《卫报》6月3日报道,德国西北部小镇奥古斯多夫的一名新手司机在行驶中与英国坦克车队发生“亲密接触”。其座驾前盖被“挑战者”2型主战坦克压扁,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地警方称,这名18岁的德国女司机属新手上路,缺乏驾驶经验。她在没有注意到后方坦克的情况下左转导致进入英国坦克车队的行驶路线,车队打头的“挑战者”2型主战坦克无法及时刹车,与前方的丰田汽车相撞,并将其车前盖压扁。所幸女司机安全逃离。

  报道称,遭遇小汽车截头猛拐的英国坦克车队来自附近的英军基地,当时正在赶往训练演习地点的途中。这起相撞事件导致女车主将承受1.2万欧元(约合人民币8.3万元)的经济损失,显然其车辆已无法再使用。

  英国军方在事后发表声明确认了此次事故,并宣布英国军事警车将与德国警察一道调查此次事故。(聂鲁彬)                                              

分享到:
(责编:娄杨宣(实习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