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炮兵某团从细节入手规范党员干部言行纠错不论事大事小

范俊刚

2015年06月03日04:38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第二炮兵某团从细节入手规范党员干部言行纠错不论事大事小

  一名机关股长外出有请假无销假,一名参谋下发通知不按规定程序……前不久,第二炮兵某团在交班会上点名批评了几名作风养成不够过硬的机关干部。

  “树立党员形象,就是要从点滴细节抓起。”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顿中,该团党委注重用“放大镜”看待小事,从正规秩序、严格管理抓起,从按级负责、落实责任严起,从检查监督、考核评比做起,进而更有效地纠治工作打乱仗、责任乱推诿、工作无标准等问题。

  为确保找准问题整改到位,该团建立党委常委定期分析形势制度,从细枝末节抓起,从苗头隐患抓起。他们还印发《机关干部行为规范手册》,对机关党员干部上下班迟到早退、请销假制度坚持不好、值班人员职责要求不清、不按程序请示报告,随意下通知和找基层出公差等多个方面问题进行细化规范,要求机关干部对“镜”自照,明确整改方向。一些机关干部反映,从看得见、摸得着的具体事抓起,从身边工作、党员言行抓起,大家整改起来更有目标,作风建设取得了实在成效。

(来源:解放军报)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