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韩空军基地1名士官疑似感染MERS 百余人被隔离

2015年06月04日11:05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空军基地1名士官疑似感染MERS 百余人被隔离

  据韩联社3日报道,韩国空军3日表示,乌山空军基地一名士官的中东呼吸综合症(MERS)检查结果呈阳性,疑似感染。

  据介绍,这名士官目前正在韩军首都医院接受隔离治疗。院方还隔离了与这名士官有过接触的100余名官兵。该士官曾因腿伤在MERS第一名患者住院的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这名士官还未出现咳嗽、流鼻涕和发烧等MERS症状。韩国空军方面表示,虽然医院初步检查结果为阳性,但最终结果仍需由保健福祉部疾病管理本部发布。

  若该士官被最终确认感染MERS,他将成为首名军队内部感染者。乌山空军基地除韩国军队外,还驻扎有美军官兵,预计接触者隔离将引发较大风波。(陈宇 李小飞)                                              

分享到:
(责编:娄杨宣(实习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