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问题三方联络小组会议延期举行

钟忠、陈俊锋

2015年06月04日04:32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乌克兰问题三方联络小组会议延期举行

  新华社明斯克6月2日电 (记者钟忠、陈俊锋)乌克兰问题三方联络小组(乌克兰、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俄罗斯)框架下的4个工作分组2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举行会议,但原定于分组会议之后召开的三方联络小组会议未能如期举行。

  欧安组织特别代表塔利亚维尼向记者宣布,各分组根据议程进行了讨论,并就许多问题达成一致,但问题都相当复杂,比如顿巴斯地区选举、撤出重型武器和停火、设立非军事区、冲突地区经济重建等,所有这些问题都不是一次会议所能解决的。她说,由于一些原因,三方联络小组会谈将推迟举行。

  5月6日,乌克兰问题三方联络小组在明斯克举行闭门会议,在三方联络小组框架下成立了安全、政治、经济及人道主义问题4个分组,并首次举行了分组会议。14日和19日,经济问题分组会议和人道主义问题分组会议分别在明斯克举行。22日,乌克兰问题三方联络小组会议及政治问题分组会议在明斯克举行,确定6月2日召开各分组会议及三方联络小组会议。

(来源:解放军报)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