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中央军委批准《习近平关于培养“四有”新一代  革命军人重要论述摘编》印发全军

2015年06月04日04:33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经中央军委批准《习近平关于培养“四有”新一代 革命军人重要论述摘编》印发全军

  本报讯 经中央军委批准,为帮助官兵全面准确学习理解习主席关于培养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重要论述,总政治部组织编印《习近平关于培养“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重要论述摘编》,近日由解放军出版社出版发行,印发全军连以上单位。该书内容选自习主席2012年11月至2015年2月期间发表的讲话、批示等重要文献,集中体现了习主席关于培养“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准确反映了培养“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培养什么样的军人、怎样培养新一代革命军人的重大问题,为培养堪当强军重任的革命军人提供了根本遵循。

  《习近平关于培养“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重要论述摘编》的印发,为部队理论武装和“学习践行强军目标、做新一代革命军人”主题教育活动提供了基本教材,对于推动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深入发展,帮助引导广大官兵深刻领会、高度认同、自觉践行“四有”,争做“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积极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智慧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解放军报)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