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警备区百余转业待安置干部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郭小强、戴思文

2015年06月04日04:33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重庆警备区百余转业待安置干部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本报讯 郭小强、戴思文报道:无论是参加党委民主生活会,还是组织开展全区专武干部集训,今年提出自主择业申请的重庆市大渡口区人武部政委田捷砚,在离队前一如既往地严格要求自己。作为今年重庆警备区百余名转业待安置干部的一员,田捷砚像其他转业待安置干部一样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受到警备区党委的肯定。

  重庆警备区党委部署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顿时,将百名转业待安置干部纳入教育范围。这些即将转业的干部通过参加所在党小组、党支部和党委组织的各项活动,深刻认识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顿是树立新理念、激发新状态、创造新业绩的重要契机。教育活动中,他们积极总结以往工作经验、做好工作移交准备,同时认真配合警备区开展财务检查、住房清查等活动,确保单位工作顺利推进。

  大项任务面前不当看客,能完成的工作决不留给接任者。今年提出转业申请的九龙坡区人武部部长胡龙中,工作中同样看不出任何懈怠。年初以来,他先后带领民兵应急分队完成金凤镇缙云山森林火灾扑救、区体育馆大型赛事安保执勤等任务。5月份,在抓好民兵应急分队集训和征兵准备工作的同时,他还积极协调有关部门为驻军部队解决困难,体现出强烈的担当意识。

(来源:解放军报)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