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宣布卡纳瓦罗下课 斯科拉里接任再冲亚冠

2015年06月05日04:13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恒大宣布卡纳瓦罗下课 斯科拉里接任再冲亚冠

  新华社广州6月4日电 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4日晚官方宣布主帅卡纳瓦罗下课,斯科拉里将接任。恒大与巴西名帅签下了两年半的合同,目标是重新冲击亚冠冠军。

  在中超第十三轮卡纳瓦罗率全华班阵容2∶2战平天津泰达后,恒大俱乐部突然宣布了卡纳瓦罗下课的消息,并同时发布与巴西名帅斯科拉里签约的公告。

  卡纳瓦罗第一次的主帅生涯仅仅持续半年,就宣告结束。而新帅斯科拉里,恒大在2012年选帅时就有接触,当时巴西人婉拒了恒大的邀请。

  恒大一位高层人士告诉记者,在里皮离任之后,卡纳瓦罗担任执行主教练的同时,俱乐部启动了寻找世界名帅的步伐,并与斯科拉里再次取得联系,最终说服他加盟。该人士表示,此次与以往两次换帅一样,恒大都是从俱乐部未来发展的战略高度考虑。

  “一家俱乐部的主教练调整是重大事项,不是看赢几场球输几场球,是从战略高度出发决定的大事。”他说。

  他表示,斯科拉里接任后,恒大的目标是重新冲击亚冠冠军。“此次斯科拉里执教,符合俱乐部一贯以来寻找世界名帅,以实际行动促进中国足球水平提高的发展战略,俱乐部相信斯科拉里会为恒大和中国足球带来顶级的足球理念、执教水平和管理水平。”他说。

  现年66岁的斯科拉里曾率领巴西队获得2002年世界杯冠军,2004年带领葡萄牙队获得欧锦赛冠军,2014年斯科拉里率领巴西队杀入世界杯四强,半决赛惨败德国队后遭遇下课。

  恒大从2010年3月接手广州队后,五年四次换帅。2010年3月25日,恒大刚刚完成收购后,李章洙接替本土教练彭伟国。韩国人率队夺得当年中甲冠军和次年中超冠军后,在2012年5月17日下课。意大利人里皮接过教鞭后,带领恒大连续三年获得中超冠军,并在2013年夺得亚冠冠军。在里皮宣布辞职后,卡纳瓦罗于2014年12月1日接任。

(来源:解放军报)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