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英媒称美军A-10驰援伊拉克:将助战解放摩苏尔

2015年06月09日11:16  来源:环球军事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媒称美军A-10驰援伊拉克:将助战解放摩苏尔

  【环球军事报道】英国《阿拉伯圣城报》6月8日发表题为《美国A-10抵达伊拉克参加解放摩苏尔的战斗》的报道称,伊拉克一位军事指挥官说,美国一些A-10攻击机已经抵达伊拉克,参加解放摩苏尔的战斗。

  尼尼微行动司令纳吉姆·贾布里少将透露,美国称之为“疣猪”的A-10已经抵达伊拉克境内的一些军事基地。他说,这些战机装备有30毫米口径的贫铀穿甲炮,是大名鼎鼎的坦克和装甲车的杀手,这种装甲战机不会受敌方防空火力的影响。但贾布里没有透露这些已抵达伊拉克的攻击机的数量。

  与此同时,美国政府或五角大楼尚未发表正式声明证实这些战斗机已抵达伊拉克。

  贾布里还说,当“伊斯兰国”企图对距摩苏尔东南65公里处的底格里斯河岸边的一个小镇发动进攻时,国际联盟部队对“伊斯兰国”武装实施空袭,消灭了65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其中包括9名指挥官。

分享到:
(责编:娄杨宣(实习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