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美称:若伊拉克军队主导战斗 IS最多打5年胜仗

2015年06月10日09:4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称:若伊拉克军队主导战斗 IS最多打5年胜仗

  6月10日援引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美国国务院认为,要战胜“伊斯兰国”的恐怖分子,需要三到五年。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约翰 柯比称,在伊拉克军队主导主要战斗的条件下,这种评估就是正确的

  约翰 柯比解释称,美国和自己的盟友在必要时准备好进行干预,然而现在更愿意看到伊拉克武装部队进行主要战斗。

  约翰 柯比承认,美国专家正在进行的伊拉克安全部队训练计划有缺陷,但他补充称,正在美国正在进行消除这些缺陷的工作。此前,美国总统巴拉克 奥巴马表示,华盛顿没有明确制定打击“伊斯兰国”的战略。

  美国认为,“伊斯兰国”是世界上的主要安全威胁之一。去年夏天,该组织从叙利亚冲进了伊拉克,并占领了伊拉克的大量领土。美国空军定期对武装分子阵地进行空袭,但仍是伊拉克军队参与对“伊斯兰国”的主要战斗。(郭鹏飞)

分享到:
(责编:娄杨宣(实习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