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俄方:中国官兵将自带武器赴俄参加军事竞赛(图)

2015年06月10日10:40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文配图)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新闻与信息管理局陆军事务发言人基里尔蘒谢廖夫少校表示,中国官兵将自带武器赴俄参加“安全路线”工程工兵部队竞赛和“开放水域”舟桥部队竞赛,其他国家参赛队将使用俄罗斯武器装备。

  报道透露,国际军事竞赛是为各国武装部队不同军种和兵种举办的军事应用科目竞赛,2015年将在俄罗斯8个陆军和海军训练场举行。2015年国际军事竞赛计划从8月1日至15日在俄罗斯西部军区、中部军区和南部军区训练场举行12场比赛。

  报道称,基谢廖夫说:“外国参赛队可根据竞赛条件使用本国或俄罗斯的武器装备。中国队将使用本国武器装备参赛,其他队伍将使用俄罗斯装备。”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