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早报:美国白宫收到“炸弹威胁”

2015年06月10日09:3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国际新闻早报:美国白宫收到“炸弹威胁”

  新华网北京6月10日电 国际新闻早报:

  ——俄军进行防空和反潜军事演习

  俄罗斯军方9日宣布,俄军开始在克里米亚半岛进行为期3天的飞行战术演习,10多架米-28H和米-35M攻击型军用直升机参加演习。防空导弹团同时开展防空演习。北方舰队反潜舰在巴伦支海域进行了反核潜艇和柴电潜艇演习。俄空天防御部队当天在哈萨克斯坦试验场成功试射了俄导弹防御系统反导导弹。

  ——美国白宫收到“炸弹威胁”

  美国白宫9日下午的例行新闻发布会突然中断,负责白宫安保的特工处人员将所有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记者疏散到白宫以外的安全地带。白宫发言人欧内斯特解释说,这次疏散行动的原因是华盛顿警方事前接到了匿名电话,称“白宫将受到炸弹爆炸袭击”。

  ——俄外长说美指责俄违反《中导条约》没有具体证据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9日在莫斯科举行的记者会上说,美国指责俄违反《中导条约》,但迄今为止没有提供具体证据。俄方请美方说出他们对俄的具体担忧和具体指控,遗憾的是在去年秋天和今年春天进行的两轮磋商中,美方都没有具体说出怀疑什么。

  ——伊拉克西部一市府大楼遭袭致9人死亡

  伊拉克安全部门官员9日说,该国西部阿姆里耶特费卢杰市市府大楼当天遭不明身份武装人员袭击,造成至少9名伊拉克士兵死亡,另有15人受伤,伤者中包括该市市长。

(来源:新华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