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北京卫戍区严格考评师团党委机关基础训练

2015年06月11日07:49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5月下旬以来,北京卫戍区对师团党委机关基础训练进行考评,他们坚持盯着战场设考场、严抓考风促训风,树立了鲜明的练兵备战导向。

  北京卫戍区领导介绍,为浓厚考核的硝烟味,考核规则坚持按实战要求设置:临机确定考核日期、临机抽定考核内容,考核不开始谁也不知道何时考、考什么;一旦确定了日期和内容,就实施连贯考核,锤炼连续作战能力;党委机关参考率须在85%以上,党委常委须全员参考,人员比例不足扣除相应分数。

  考核中,该卫戍区纪委全程监督,考场全程封闭,现场全程录像,原始资料全部封存备查。考核一体化平台操作时,考核组自带服务器。3000米跑考核严格核对成绩,体能、射击等课目现场宣布成绩,裁判员、受考单位和纪检人员三方签字确认。理论、识图用图、手工标图等不能现场公布成绩的考核,现场密封试卷,评判员严格依据细则评判,纪检人员全程监督,保证公平公正。

  考场导引操场,考风牵引训风。该卫戍区按实战要求考评师团党委机关,进一步增强了各级的实战意识。(蒲大泉 周景红)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