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乌民间武装称乌东城市遭猛烈炮击 政府军动用坦克

2015年06月11日13:51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乌民间武装称乌东城市遭猛烈炮击 政府军动用坦克

  资料图:当地时间1月21日,乌克兰士兵与顿涅茨克民间武装人员进行了激烈交火,乌克兰方面出动了包括装甲车和反坦克火箭等在内的重型武器。目前双方均未公布伤亡情况。

  据俄罗斯卫星网11日报道,乌克兰顿涅茨克民间武装一名军官日前透露称,乌克兰强力人员正在对戈尔洛夫卡进行炮击,火力几乎遍布全城,且有坦克等重武器被投入使用。

  该军官称,“火力几乎遍布全城,非常密集。我确切地听见,他们在使用坦克及口径大概超过120毫米的滑膛炮。炮击来自捷尔任斯克和迈约尔斯克方向。”

  但该卫队军官表示,目前还不掌握有关破坏与伤亡的信息。

  据联合国的最新数据,截止目前,乌东部冲突已造成超过6500死亡。各方一直在讨论解决顿巴斯局势问题,其中包括联络小组在明斯克举行的会谈,自去年9月起,已经通过3份旨在缓解冲突升级的文件,但近期停火制度屡遭破坏,大量平民在冲突中死伤。

分享到:
(责编:娄杨宣(实习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