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总决赛第三场骑士力擒勇士 总比分2∶1抢得先机

李博闻

2015年06月11日05:32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NBA总决赛第三场骑士力擒勇士 总比分2∶1抢得先机

  据新华社华盛顿6月9日电 (记者李博闻)詹姆斯砍下40分,德拉维多瓦贡献20分,克里夫兰骑士队9日在主场以96∶91击败金州勇士队,在NBA总决赛上总比分2∶1领先。

  首节两队头号球星都未能及时找到手感,库里5投1中得到3分,詹姆斯10投3中得到6分,骑士以24∶20领先。比分在第二节继续胶着上升,琼斯在还剩0.9秒时接詹姆斯传球命中三分,帮助骑士以44∶37领先。

  第三节德拉维多瓦成了詹姆斯身边最可靠的得分手,两人合力贡献了骑士该节的头19分,帮助骑士在第三节还剩3分40秒时以63∶48领先15分。随后JR史密斯命中三分,莫兹戈夫扣篮得手,骑士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68∶48)。

  第四节一上来勇士打出一波8∶0,将分差缩小到9分。大卫·李成了勇士追分奇兵,他的补篮和库里的三分让勇士在最后27.9秒时将分差缩小到4分(88∶92)。詹姆斯两罚全中,库里再中三分,最后17.5秒,勇士以91∶94落后3分。詹姆斯再度两罚全中,随着伊戈达拉三分不中,勇士最终放弃抵抗。

  上图:勇士队球员利文斯顿(左)防守詹姆斯。 新华社发

(来源:解放军报)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