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向河北肃宁牺牲民警表示沉痛哀悼

2015年06月11日05:34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公安部向河北肃宁牺牲民警表示沉痛哀悼

  新华社北京6月10日电 受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委派,6月10日,公安部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夏崇源赴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代表郭声琨同志和公安部党委向处置特大持枪杀人案中牺牲的肃宁县公安局政委薛永清同志、辅警袁帅同志和因过度悲伤于今晨离世的薛永清同志妻子表示沉痛哀悼,看望慰问牺牲民警的家属。

  6月8日深夜,河北省肃宁县发生一起特大持枪杀人案件,犯罪分子持枪致2名群众死亡、3名群众受伤。在处置过程中,该县公安局政委薛永清同志不畏危险、冲锋在前,带领民警连夜开展围捕,薛永清和辅警袁帅同志不幸被犯罪分子持枪击中,英勇牺牲,另有2名民警英勇负伤。

  夏崇源表示,薛永清同志曾荣获省、市优秀人民警察、省“新长征突击手”和“全国经侦系统先进个人”称号,系全省经侦专家,两次荣立个人三等功;袁帅同志曾多次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并在一次与犯罪嫌疑人的搏斗中因公负伤,系全市优秀警犬驯导员。他们为了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献出了年轻的生命,他们是长期以来奋战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第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的优秀代表,全国公安民警永远怀念他们。

(来源:解放军报)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