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疆军区某装甲团党委常委率先垂范敢担当

陈金财、李贤锦

2015年06月11日05:35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南疆军区某装甲团党委常委率先垂范敢担当

  本报讯 陈金财、李贤锦报道:指挥帐篷内,他们紧张地进行作战计算、信息化操作;尘土飞扬的戈壁滩上,他们驾驶着坦克纵横驰骋……连日来,南疆军区某装甲团党委“一班人”始终身先士卒冲锋在训练第一线,苦练过硬军事本领。

  “打铁还需自身硬,严下必须先严上,要求部队能打胜仗,领导干部必须以身作则!”前不久,军区组织部队全员全装检验性拉动考核,团常委主动申请考核首长机关,并针对考核中暴露出的短板弱项认真分析原因总结教训。他们还结合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围绕“遵章守纪是否自觉、重大敏感问题是否担当、党性原则是否坚强”等问题,带头对照反思,自查互纠,并专门制订了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十项规定,不断强化领导干部自律意识。

  党委常委示范引领,切实树立起硬起手腕抓本级、竖起镜子正基层的鲜明导向,不仅提升了领导机关的作风形象,而且激励了全团官兵的训练热情。今年上半年以来,全团训练成绩优秀率与去年同期相比提高了7个百分点。

(来源:解放军报)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