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峰辉会见韩国海军参谋总长

2015年06月12日07:42  来源:解放军报
 

  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房峰辉今天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韩国海军参谋总长郑镐涉。

  房峰辉说,中韩两国是近邻,两国关系传统友好。近年来,在习近平主席和朴槿惠总统共同推动下,两国关系在政治、经贸、人文各领域取得了飞跃式发展,两军高层互访频繁、交流机制日趋健全、合作领域不断扩大。中方愿与韩方共同努力,按照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共同、综合、合作、可持续的亚洲安全观,加强两军在战略对话、人员培训、海军护航编队联训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推进两军关系深入发展、维护地区和平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郑镐涉说,韩方高度评价中方对维护半岛及地区和平稳定作出的贡献,韩中两国两军关系友好,各领域交流与合作日趋紧密,韩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加强两军尤其是两国海军间务实交流合作。

  双方还就地区安全等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张旗、刘一伟)

 

(责编:邱越、闫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