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民调过关 有望代表中国国民党角逐下届台湾地区领导人

何自力 李慧颖

2015年06月14日14:34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洪秀柱民调过关 有望代表中国国民党角逐下届台湾地区领导人

  新华社台北6月14日电(记者何自力 李慧颖)中国国民党2016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初选民意调查结果14日揭晓:党内唯一参选的台立法机构副负责人洪秀柱3家民意调查支持率均超过40%,最后获得平均支持率46.203%,通过30%的门槛。

  国民党秘书长李四川宣布这一民意调查结果并表示,将提报党中央提名审核委员会研拟提名洪秀柱为下届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国民党候选人,报请中央常委会核备后,在7月19日提报全代会通过。

  洪秀柱的初选民意调查于12日至13日进行。据了解,国民党此次初选民调由3家民调机构进行电话民调,每家机构的有效样本数需达1200份,采对比式民调与支持度民调各占50%,两者相加后洪秀柱须跨越30%的门槛,才能过关。

(来源:新华社)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