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分子袭击肯尼亚军营致13人死亡

邓耀敏

2015年06月14日21:02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武装分子袭击肯尼亚军营致13人死亡

  新华社内罗毕6月14日电(记者邓耀敏)肯尼亚军方14日说,该国东北部一处军营当天遭索马里宗教极端组织“青年党”武装分子袭击,11名袭击者被打死,两名肯尼亚国防军士兵身亡。

  肯尼亚军方发言人奥博尼奥说,当地时间14日5时45分许,一伙武装分子试图袭击肯国防军在拉穆地区的一处军营,双方发生交火。11名袭击者被打死,军方缴获部分枪支和弹药。肯尼亚军方正在追捕另外几名受伤逃跑的袭击者,并呼吁当地居民向安全部门报告可疑人员。

  拉穆地区位于肯尼亚东北部海滨,是该国旅游胜地。去年6月,“青年党”在拉穆的姆佩卡托尼镇发动两起袭击,造成至少60人死亡,当地旅游业遭重创。

  自肯尼亚2011年出兵索马里围剿“青年党”武装以来,该组织不时在肯北部边境和东部地区制造袭击、爆炸事件。今年4月,“青年党”武装分子袭击了肯东北部加里萨市的一所大学,造成包括142名学生在内的148人死亡。

(来源:新华社)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