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降兵赴白俄罗斯参加“神鹰-2015”联合反恐训练

2015年06月15日15:4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国空降兵赴白俄罗斯参加“神鹰-2015”联合反恐训练

  新华网北京6月15日电(记者张玉清、黄书波)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说,中国空军派出一支空降特种作战分队,于15日离境赴白俄罗斯参加“神鹰-2015”联合反恐训练。

  这次联训是继2011年和2012年中白两国空降兵成功举行联合训练之后,两国空降兵又一次开展的以联合反恐为课题的训练活动。

  申进科说,白俄罗斯是中国的传统友好国家,是上合组织的对话伙伴国。与白俄罗斯开展空降兵联训,有利于巩固中白两国传统友谊,深化两军务实交流与合作,丰富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近年来,中国空军与世界多国空军组织开展了一系列联演联训和军事交流活动,为推进训练创新、深化训练改革,提升部队实战化训练水平提供了有益借鉴,增强了中国空军在更加广阔的空间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能力,同时也增进了外国空军和国外公众对中国空军的了解认同。

  申进科表示,中国空军将以更加开放、自信、务实的精神,扩大与世界各国空军合作的范围和领域,共同应对各种挑战与危机。

(来源:新华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