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巴方称枭龙出口亚洲某国已签协议 2017年交付

2015年06月16日08:1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方称枭龙出口亚洲某国已签协议 2017年交付

据英国《飞行国际》杂志报道,在第51界巴黎航展上,巴基斯坦军方人员表示巴方已与一亚洲国家签署了JF17(中方代号枭龙)战机的出口合同。

巴基斯坦空军准将哈立德·默罕默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巴方已经与一个亚洲国家签署了枭龙战机的出口合同。出于保密考虑,默罕默德拒绝透露购买枭龙战机的具体国家和采购数量,只表示将于2017年开始交付。

报道称,巴基斯坦空军派遣了3架枭龙战机参加本届巴黎航展,其中一架将进行飞行表演,一架将进行静态展示,另外一架将作为备用机。

截至目前,巴基斯坦空军已经接收了54架枭龙战机,其中前50架为blockⅠ版本,后4架为blockⅡ版本。按照计划,到2018年巴基斯坦空军将再接收46架blockⅡ版本,50架Bolck3版本的枭龙战机。届时,巴基斯坦空军将拥有150架枭龙战机(50架早期型枭龙将按计划升级至block Ⅱ版本)。

报道称,枭龙block Ⅲ版本可能的升级包括安装有源相控阵雷达(AESA)、红外扫描跟踪系统(IRST)、多种升级吊舱以及提升精确打击能力。另外,双座型的枭龙教练机也在计划之中。

分享到:
(责编:黄子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