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外媒:巴基斯坦欲引进多款中国军舰 或多达18艘

2015年06月16日14:2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6月15日发表了奥斯曼·安萨里的题为《巴基斯坦寻求推动海军现代化》的报道,编译如下:

  巴基斯坦希望通过和中国签署的军舰建造协议来恢复本国的海军现代化计划,该协议也将让巴基斯坦造船业获得发展。

  根据中国媒体的描述,这一军舰建造计划包括正在与巴基斯坦磋商的6到8艘039A型/041型潜艇变体S-20;4艘配备了增强版传感器和武器的改进型F-22P护卫舰;以及将由巴基斯坦国有的卡拉奇造船工程公司建造的6艘022型“红稗”级隐形导弹艇。

  报道说,由于巴基斯坦目前正在开展的“阿兹马特坦”快速攻击艇建造计划,022型导弹艇的建造工作可能会推后,不过报道也强调了卡拉奇造船工程公司在设施上进行的大规模扩建。扩建的内容包括一个铸造厂和涵盖造船方方面面的设施、泊船设施以及两个干船坞。

分享到:
(责编:娄杨宣(实习生)、黄子娟)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