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巴国防部长喊话印度:我们的武器并非用来装饰

2015年06月16日21:58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国防部长喊话印度:我们的武器并非用来装饰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韩梅】6月初,巴基斯坦与印度就克什米尔地区暴力事件,以及边界哨所枪击事件展开舆论上的相互指责。而印度总理莫迪在孟加拉国发表的讲话更是为两国关系火上浇油。巴基斯坦接连几天对莫迪发出谴责并严厉警告印度。

  据巴基斯坦《黎明报》6月16日报道,巴基斯坦国防部长赫瓦贾·阿西夫(Khawaja Asif)于周一表示,如果被迫卷入印度挑起的战争,巴基斯坦会以适当的方式进行回应。同时,他补充道:“巴基斯坦的武器不是用来装饰的。如果有需要,我们会对印度使用武器。”

  报道称,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的一场新书发布会上,阿西夫对印度政客近日的言论进行了严厉批评。他表示,通过发表挑衅性的声明,印度的政客们意图将巴基斯坦的注意力从反恐战争上转移。“印度一直以来在推动巴基斯坦国内的恐怖主义”阿西夫补充道。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