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金正恩凌晨3点视察海上火力打击演习

2015年06月17日08:5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朝中社6月16日提供的照片显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前)观看朝鲜人民军夜间海上火力打击演习。

  据朝中社16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视察了海军舰艇和地面炮兵部队进行的夜间海上火力打击演习。

  报道说,金正恩于凌晨3点到达训练场进行现场指导。他听取了关于朝鲜人民军最新开发的“实时海上监视和火力指挥体系”的解说,并登上哨所观看演习。

  报道称此次演习的目的是培养军队不论昼夜都能准确发现、识别和消灭侵入朝鲜海域敌舰的能力,通过演习找到海军舰艇及地面炮兵部队在火力协同作战和指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对策。

  金正恩对演习结果表示十分满意。他说,此次夜间火力打击演习按照最高司令部的作战构想和意图得以出色完成,是人民军指挥员按照朝鲜劳动党的军事战略战术思想和现代作战要求积极努力的结果。

  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黄炳誓等人陪同视察。报道没有提及演习的日期。(记者陆睿 郭一娜)

分享到:
(责编:娄杨宣(实习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