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环保领域推出首个众筹平台

2015年06月17日03:12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我国环保领域推出首个众筹平台

  本报北京6月16日电 记者陈小菁报道:我国首个环保公益众筹平台——“绿动未来”环保公益众筹平台近日在京启动。

  该项目由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等单位联合主办,旨在将“互联网”“众筹”“环保”三者创新融合,凝聚全社会的力量共同传播“全民环保”与“生活方式绿色化”理念,让更多人参与创造和分享环保价值,进而推动中国环保公益事业的发展。

  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秘书长章少民表示:“当前,保护环境、追求绿色生活已是全社会的共识。而‘绿动未来’环保公益众筹平台充分发挥互联网与众筹模式的优势与特征,将有效促进环保理念的迅速传播,为环保创意和项目争取公众关注与支持提供了平台,资金来源更加多样化,这为环保公益事业的长效发展开辟了一条新路。”

  据了解,随着“绿动未来”环保公益众筹平台的启动,众筹项目同步开始招募,包括签名征集护鲨行动、“互联网+回收”提高废纸回收利用等多个项目已入驻“绿动未来”环保公益众筹平台。

(来源:解放军报)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