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伦表示将加强情报支持合力解决移民问题

宋建

2015年06月18日06:13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卡梅伦表示将加强情报支持合力解决移民问题

  新华社米兰6月17日电(记者宋建)英国首相卡梅伦17日到访米兰世博会,并与意大利总理伦齐举行会谈。卡梅伦表示,需要在欧盟层面采取行动以解决大批移民通过地中海登陆欧洲的问题,英国将在情报工作方面提供更多支持。

  据安莎社报道,卡梅伦表示,英国将投入人力和资源,配合意大利西西里情报部门,力争切断非法人口贩运的链条。英国皇家海军目前已参与在地中海的行动,英国还将不断扩大援助计划,以稳定相关国家的局势。

  伦齐在会谈后表示,双方虽然在一些具体问题上立场有所不同,但移民问题不只是意大利的问题,这是双方达成的共识。而解决移民问题首要在于解决移民来源地非洲有关国家的问题。

  当天的会谈还涉及英意双边关系及欧盟与英国的关系问题。卡梅伦强调了欧盟改革与变化的重要性,尤其是欧盟内部的公平竞争和灵活性问题。

(来源:新华社)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