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俄媒:中俄正在谈判重签欧洲野牛气垫登陆艇合同

2015年06月19日09:00  来源:环球军事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媒:中俄正在谈判重签欧洲野牛气垫登陆艇合同

据俄罗斯军工综合体新闻网6月18日报道,克里米亚半岛费奥多西亚市“大海”造船厂官方发言人6月17日向俄新社表示,俄国防出口公司目前正在和中国方面就重新签署“欧洲野牛”气垫登陆舰建造合同事宜进行谈判。

工厂发言人指出,当年在克里米亚属于乌克兰版图时,费奥多西亚市“大海”造船厂签署了为中国海军建造4艘“欧洲野牛”气垫登陆舰的合同,总金额3.15亿美元。现在这项合同正处在经手俄国防出口公司重新签署的阶段。但是他没有明确指出新合同条款是否会进行修改,只是确认,根据初始合同,第三艘和第四艘“欧洲野牛”气垫登陆舰应当由“大海”造船厂派专家赴华协助中国建造完工。

此前费奥多西亚市“大海”造船厂已经建成了两艘“欧洲野牛”气垫登陆舰,并且发往中国,交付用户使用。但是在克里米亚纳入俄罗斯联邦版图之后,第二艘“欧洲野牛”气垫登陆舰大约1100万美元的出口费用已经暂停向乌克兰国防工业公司支付。(编译:林海)

分享到:
(责编:黄子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