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国举行“可汗探索-2015”维和军演

郑闯

2015年06月20日21:06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蒙古国举行“可汗探索-2015”维和军演

  新华社乌兰巴托6月20日电(记者郑闯)蒙古国20日开始举行“可汗探索-2015”多国维和军事演习,中国首次派兵参演。

  蒙古国国防部长和武装力量总参谋长等军方领导人、中国国防部维和事务办公室官员以及各国驻蒙大使馆官员等出席开幕式。据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武官处介绍,这是中国首次派实兵参加“可汗探索”年度军演。

  演习在首都乌兰巴托以西65公里处的综合训练中心举行,美国、法国、印度、韩国、日本、加拿大和菲律宾等23国的1200多名军人参加,内容包括实兵演练、室内推演、工程支援和医疗救助等。演习将于7月1日结束。

  据蒙古国国防部介绍,此次军演旨在加强参与国在国际维和行动中的合作,提升国际维和行动能力。

  蒙古国和美国于2003年举行第一次“可汗探索”双边军演。2006年以来,“可汗探索”扩展为多国维和军演。

(来源:新华社)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