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马里政府军击毙4名袭击政府部门的武装分子

2015年06月21日16:5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索马里政府军击毙4名袭击政府部门的武装分子

  新华网内罗毕6月21日电(记者邓耀敏)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一政府部门21日遭武装分子袭击,4名袭击者全部被政府军击毙。

  索马里内政部发言人穆罕默德·优素福说,当天早晨一伙武装分子在索国家情报安全局总部外引爆汽车炸弹,随后试图攻入附近国家情报安全局一栋训练大楼。武装分子与政府军发生交火,4名袭击者都被击毙,政府军方面无人员伤亡。

  索马里宗教极端组织“青年党”随后承认制造了本次袭击。该组织此前曾称,将在斋月期间对索马里政府部门发动袭击。就在前一天,“青年党”武装分子袭击了摩加迪沙郊区的一个警署,导致8名警察身亡。

  索马里“青年党”是一个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宗教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和邻国肯尼亚多次发动袭击。今年4月,该组织武装分子袭击了索马里教育部,造成20多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